我係小起yolanda

只搞女同🤗感谢观看
  1.  19

     

    莎廷AU|燃烧殆尽(中)

    :画室老师莎×富二代小孩廷 ,崔惠廷视角

    :上中下3篇。时间空间跨度大。年龄差有,三角恋有,人妻有。有些现实生活和语言的细节因为怕出错沿用了中国背景,算私设!

    :请来点红心蓝手投喂呀(挤眼)

    :前文请戳合集~


    “我知道你是。”

    “我喝酒了,对不起,我先挂了——”  

     她说了声“别”,我动弹不得。半分钟的沉默。

    “你…我生病了。你可以回国一趟吗?”

     我听见自己说“好”。

         

     

     

    她不在工作室,在我们那个南方小城富户集聚的别墅区的家里。

    家里的阿姨领我到2楼书房。她听见响动转过身,看见是我就笑了。

    我走过去抱住她,很怕太用力会从这种不真实中跌落云端。我准备把什么都忘记,要和她做朋友——至少看上去磊落的朋友。

     

    她的确处在亚健康的状态,不至于因此而死罢了。

    我在别墅里住了半个星期没见到她丈夫,我没问她没说,我们天天就一起画画看电影,晚上适量饮酒。我家里人则以为我还在加拿大。

     

    生病让她情绪不太稳定。

    有天在放映室看国产的爆米花爱情片,她靠在我肩头,闭着眼很久没动,我以为她睡着了,想关掉设备带她去她的卧室。

    起身时她醒过来(或一直没睡)一把捏住我手臂,她指甲比以前留得长,掐人很疼。

    她问我是要走了吗,问我她和我这样的状态是不是让我很无聊很痛苦,然后喊”我每天都这样过的,你才体验几天,崔惠廷你凭什么啊!”之类,开始有点失控地推搡我,一直把我推到放映室门外打算把门关上。

    阿姨听到动静上来拉开我,半搂着她去了卧房。

    阿姨大概四五十岁,感觉谈吐中是个读过书的人。出来时她和我说莎拉姐很容易激动,但这么崩溃是头一次,代她向我道歉。我说不用道歉,我和老师不是谁和谁说对不起的问题。

    我就是冲动狗勾,一不小心就说了像宣示主权一样的话,也把自己放不下、做不成朋友的潜意识摊到了明面。

    阿姨笑了笑说了句很有意思的:“历史遗留问题?”

    我点头。

     

    晚上吃饭我们各自装没事人。她回避对视,但又会在餐桌下玩我的手链、手指上的戒指,还把戒指拉下来说“给我戴”就给自己戴上了。

    吃到一半熟人来了,那个高考生,现在是C9的大学学生。她变化很大,用光彩照人形容不为过。我心里马上想到的是,没有这么巧的,她一定是常拜访。

    李莎拉见到大学生并不惊讶,像小孩撒娇一样“萱萱,看! 我的戒指。”萱萱看到了就把目光投向我。

    我发过谁也没屏蔽的朋友圈动态,4×4的图片里是我和2个室友或比耶或做金属礼的手的特写。因为戒指是三个人合住满一学年的纪念,是我的新生活的一部分。

    我抿唇看回去。

    我和大学生省去了寒喧这一步,她拉着我再次来到影音室,两三下点开一个界面,我眼前的图标铺满幕布,“巴黎2018”“奥地利2014”“二十五岁生日”…这是李莎拉的精彩人生的小碎片,她自己整理分类的。也只有她。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角落里的:

    “小狗文件夹”。

    我在大学生的视线里听到自己有节奏的心跳声。我觉得这个文件夹和我错过的一些东西有关。

    文件夹被点开,我看到3整页的图片、 mp3格式、 mp4格式,只要再看一眼我就知道那都是我。我的自拍他拍; 我弹的琴跳的舞; 毫无疑问还有我发朋友圈的三个人戴戒指的

    图片; 有我画的她的形象,一张好一张不好,完成度高的那张有2个版本,有字的、没字的。写的是泰戈尔的一句诗,还外加一句,“我觉得我够特别了!你觉得呢?为什么从来没有一点点剩下来的好给我呢?”我当年一笔一划写的。字体已经很成熟大气,表现出来的面貌却似乎我那时只有7岁而不是17岁。“特别”在爱里远远不够,我现在多少懂了一点。我不知道我除了“特别”和一点勇敢还能提供什么,这种小画倒是成沓的有,我在多伦

    多每天都画,就画她。

    “你知道我对你的这些东西有多熟悉吗?”大学生在投影的光暗交界中对我耸肩,“她前年(我走的那年)12月开始就病了,不能高强度工作只能关在家里。我担心,每周都来这

    看她。”大学生说,习惯成自然后9开始默许大学生的陪同,每周固定几天拉着大学生来影音室,q就会点香熏,然后坐下来从头到尾地在黑暗中看文件夹里的所有内容,二天差不多看完。“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当时;不过她是从来不会开口的。”

    我还看到促使我打那个破冰的电话的视频。

    我想起其实我刚在别墅里住下就在影音室找过摄像头,但一无所获,当时我以为是她老公取走了。现在一切细节首尾相衔连在一起,显然录制和发送这个视频的人是她自己。

    大学生也看到了我目光焦点,刚想点开,我把遥控器夺过来,关掉投影器。

    我对她摇摇头。

    她看懂了我的情绪也就卸了力,但还是刹不住车地吐出一句:“为什么要我来做那个被你们两个用过又丢掉的人呢?”

    我知道。对不起。到如今我能给的也只有一句对不起。我知道她现在对我就像我当年对她,怨中去不掉一点点的占有欲。我们全都心思不纯,现在她要退出了。

    我只是没想到兜兜转转事情是这样,让我,有种,说不清了。不说了。

     

    走之前大学生和我说了一些莎拉没说的事。前年6月李莎拉就结婚了,有个很有品位的婚礼。新婚的二人间是有友情之上的伙伴情谊的。莎拉就是那样的姐姐,经历得那么多,表面看着还是很纯的文艺美人,可以被轻易取悦。说她装样子吗,好像也不是,她就有两种姿态,在女人面前是白月光,在男人面前是小女孩。只有在我这里她好像连理我都是施舍了。我之前觉得她不关心我,的确是太自我太幼稚的判断。

    二个人的分歧出在现实问题。按大学生的说法也许李莎拉在那个男人面前太柔顺和保守——她扯了扯嘴角——以至于男人和他的家庭默认传统婚姻的附加项对李莎拉也是天经地义:头一条就是备孕生子。我暗道不好,q姐一向是独立自我的人呐。果然大学生喘了口气接着说:“那时候我在艺考,没法和外界联系家长把我手机卡拔了。她还在画室留了鼓励我的短笺,但人不在。考完联系上她才知道她和她老公已经分居了,过程很drama,以后再和你说——但想说的是,他们可没离婚。”

    “这房子也是她老公家那边送给两口子的结婚礼物,写了两个人的名字。

    “她的病是慢性病,病恨追溯到底是你,崔惠廷。她这样叫你回来是不负责任的,这么多年只有这一回。你——我们谁都没资格给她想要的世界,但由你来给她一点快乐也在情理之中吧?”

    我送走大学生,在三楼的阳台上找到了莎拉。

    昏黄的灯盏下我发觉她的黑发已经养到肋处,衬得不施粉黛的眉目有种幽静的古典美,整个人娉娉婷婷。这和她以前的粽色及肩发、恰到好处的唇色都大异其趣。

    她笑,“刚满屋子的找你俩,原来是错开了——我去了放映室。”那么她已知道,我知道几乎一切。

    我说,老师,对不起。她抬手来掩我的嘴,“如果是为曾经的话,没必要。如果是为将来我不许。”她牵着我的手来到我睡觉的客房,倾身去抓我另一只手之际含住我的唇珠吮舐,同时引导我探索她身体。我磕绊着拉下她长裙侧边的拉链让裙摆落至地板,后退时失去平衡连带着她一起倒在床上。

    她笑出声音,手指抚过我眉毛眼睛,柔柔叫了我一声“喂,小狗……你快点啊!”她这么喊我是第一次,但不违和。我本就稀薄的逻辑、理智、道德意识在此刻全都后退远去,让她愉快满意成了我唯一重要的功课。

    一夜纠缠。


    tbc

    雕起syq:

    还有一篇就结束了,会是he吗...?

    配合红心蓝手食用更佳~


     

    gl姐姐莎廷黑暗荣耀师生百合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