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係小起yolanda

只搞女同🤗感谢观看
  1.  33

     

    莎廷|燃烧殆尽(上)

    :画室老师莎×富二代小孩廷 ,崔惠廷视角

    :上中下3篇。时间空间跨度大。年龄差有,三角恋有,人妻有。有些现实生活和语言的细节因为怕出错沿用了中国背景,算私设!

    :请来点红心蓝手投喂呀(挤眼)

         

         李莎拉吗?她是我的绘画老师。她很漂亮对吧?我17岁的时候她真的是我的全世界了。

         那段时间我根本不读书,更不要说画画了。

         她也没闲心管我,在指导小一些的孩子和艺考生。

           

          某次我和朋友们去逛手作市集迎面撞上她,和她打招呼,她似笑非笑地打量我和朋友,一点头和我擦肩而过。

            

          我想和前女友复合这事儿,她是听我说过的。

            

          逛完了我背着画板去画室,她在教一个艺考生分次上色,后者有点羞涩地半躲在她怀里。她一只手引导那个女孩的画笔,手掌捉住女孩子的手腕;另一只手扣着年轻女孩的腰,调整她坐的角度。我在心里叹,好美的构图。她听到响动也不回头,我等她们告一段落,冲过去勾搭她。

          

         (下午好啊莎拉姐~刚刚已经见过啦~这个欧尼要考__啊,好厉害,但是你都没有搂着我教我的~)

           

         因为有些东西说出来才破坏暖昧的氛围,对我自己来说脱口而出的姿态也可以让我显得不那么耿耿于怀。

           

         她不吃我这套,三言两语挡回来。

          

         我说要她陪我出去玩,她就要检查我作业。

            

         这几天玩嗨了,哪里画过作业,拿出来的纸上人物结构都错了,画的是她。

            

         我猜她尽管心说糟糕,面上还要显得不动声色。我也感受到她生气了。最后她叹口气“啧”了声,“给你布置的作业还是太少。” 我可怜巴巴地抬头,看见她口罩上的眼睛,流畅的弧度眼尾滑落,漂亮的粽色瞳仁。



            

           后来的发展简直贵圈乱……莎拉姐走开后艺考生和我搭了几句话。我发现她人还不错。二人以此为开端你来我往地暖昧了几天。我没去找崔,高考生倒是和她关系渐近。我被自己作得有些不好受,某天跑去和李莎拉说,我打算和高考生相处看看,请她为我着想,和高考生保持些距离。

           那是假的,我想看她的反应。

           她说,是吗?又是似笑非笑的。

           我觉得她在意了,可究竟是为了我们中的哪一个呢?


             第二天就有答案了。我早上去画室,她和艺考生从里间走出来,艺考生穿她的睡衣。里间是她起居的地方,我只去过一次。显然她们zuo过了。天上的雷掉下来砸在我头上也不过那么荒谬,难怪她昨天是那样。好挫败。她没想要避嫌,拢了拢开衫挡住大片春光,趿着拖鞋去厨房烧水。

          我和高考生并肩坐在画室的沙发上。沙发是她从跳蚤市场淘来的。高考生颇带歉意地同我交谈,气氛升温。她回来的时候见到的场景就是我和高考生在接吻。

           她不回避更不作出反应,开始搬石膏布置今天的速写场景,弄好了,出声叫我们开始。画到一半她突然想起来似的说,别画了,都别画了,画我吧。还有一些语气很重的话、脏宇。她把自己往那儿一摆,朝我扬下巴,“你别再画错了,崔惠廷。”

           那会儿心情很差,前一天晚上和狐朋狗友在外面喝酒,前女友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不会再爱我,“你的心现在在哪里呢?……现在的你也太魂不守舍了。”之类的。所以我想摔笔不画了,转念一想又觉得太矫情,于是坐着。


            那天晚上她喝了很多很多酒,脸颊泛红,眼角也是。最近大家都很奇怪。更晚点艺考生回家了,我收拾餐厅和画室,经过她身边时停住脚步看她闭眼时比平时柔和的脸。虽然一直刻意回避去想,但我迷恋她不只二三天。我前任都看出来了,尽管只见过她一面。

        “你还真勤快啊~像老婆一样。”她睁开眼,意识清明的样子。

        “那,可是,我这样的老婆可不好找呢。”

           她哼笑了几声。我俯身去亲她发红的眼尾。她僵了下,右手按住我肩膀,语气不太好地问我干嘛,说我是自大的小孩,没分寸,连吻的含义都不懂。我想无所谓,在她这我都演惯无赖了。

         “你别到处勾搭漂亮女生了,真离谱,这种姿态怎么挽回…你说的那个谁?(我说,是菁菁。并且我很意外她说这些话) 你这一幅不在意的嘴脸狗都嫌 (她们都叫我惠廷小狗,艺考生最近也这么叫了,她不会没听见),不会吻人吗?我教你。”

            她的上身向我趋近,好闻的香味混着过量摄入的酒精气息将我包裹。我的心里下起倾盆大雨。随后她以咬我一口作为这个教学范例的收尾。我别无选择,由她选择。她向后靠,食指和大姆指摩挲我的下颔。“大家都是各自有所图的,知道了吧?如果是别人,今天就不止是这样了。你他妈别傻乎乎的。”

           我在她有限的近距离的温柔里晕头转向。我问,别人是怎样。

           我忘记了她是个醉鬼,还像平时那样处处被她引导,反应过来时

    我被抱在她腿上,衬衫扣子从下到上被解开,还剩最上面2粒,她拉着我衣领舔我唇角,另一只手探进我胸口。我在她的牛仔裤上蹭了蹭,她察觉到了,突然醒转一般停了动作,冷下脸,语气也变得生硬。”就是这样的。而且不止。犯不着把自己弄成这样。”

            我拢了拢衬衫。我说又不是我弄的,你先在最开始调戏我,说我是你老婆。她叹气,听着极烦躁,推开我去洗澡,卫生间的门落了锁。我被丢在那里给自己系扣子,好后悔好后悔,真不该得寸进尺,我害怕她皱眉,很美很凶。


      

      某天晚上打闹着和艺考生跑到连廊上,撞见她倚着连廊扶手给人打电话,粉红橙黄的晚霞里她是剪影。

            “……又没关吗?你反正,老是不关的。”开玩笑的语气,第二人

    称处音调上扬,组成那种带嗔怪的宠溺。我心神为之一滞。

            她中指是有戒指的。她有一辆车。上次和菁菁晚自习翻墙出去散步,她的甲壳虫迎面开过来,远光灯打在我脸上。那时车副驾是坐着她的未婚夫吗?


      

      卫生间里传出淅沥的水声,我逛到里间乱翻她的东西,指望发现点什么来刺激我本就不好受的神经。她书架第了排中间偏左有本画册是她近几年最爱的,她送过我一本作为什么大赛获奖的祝贺,她说,不错呢我们惠廷,继续努力哈。她说“努力”并不是真的在意你是否自律积极向上。我那时候可不知道,不知道这点,不知道她有男朋友。我抽出画册来,一摊开就是白雏菊的速写,两大页白色的小花,中间夹着我今早画的她,这次我画得挺好的,我得说。我看到我的画被这样放在她的书里,想明白了一些事。我用水笔在画下面写了一行字,是泰戈尔的诗,意思不很晦涩。然后我把画重新夹回去。我连夜回家安排了留学的行程。我妈好像已经知道了很多,又失望又气急败坏地嘲讽我。如果李莎拉是想和我玩她擅长的推拉游戏那我认输了退出了; 如果她有一点真心,我对她幸福的人生是有害的,我显然不值得。


      

      我想回到刚认识她的那一年。

      那一年我——

      我在这里交到了朋友,也有不顺心的事,比如和菁菁的分手,比如我的daily routine很烂。

      我觉得画室的老师很美。

      有天早上我去上课,她在画室外的场地摊了音响、吉他、电线、乐谱架。她抱吉他,旁边还有个小哥在电子琴上寻找合适的和弦。爵士钢琴的前奏响起来,她开口哼唱时有一些混响的效果,我听出来是fly me to the moon,惊喜地叫出来,她笑,看了看我点点头。我在原地听完她唱,她说她以前就认识我。

      那个早上之后突然觉得一切又重新被赋予了意义,有点色彩了。我的心情起起落落落落落,她赏脸和我交谈时我的生命线上升,其余时候相反。现在我可以正式地做割舍了。


      

      嗯,没能割舍。落地多伦多是1月,冬天,雪下了厚厚一层。学生公寓里我的2个室友后来成了恋人,一个人是黑眼睛黑头发扎小辫子很帅的中国人,另一个是韩裔,齐刘海,有点像我以前那样。我和她们去小镇的中餐馆。我们一起堆雪人。天花板上贴了荧光星星贴纸,晚上会发光。这时候我希望她也在这里。我收到过来路不明的邮件,夜晚1点我蹲在电脑前等对面传送的视频加载出来,然后发现是她。不止是她,是她在ziwei。由低至高的视角,她好像没发觉摄像头。我第一反应是她男友做的这一切,嗯,现在是丈夫。也许他和我一样阴暗。换做是我,深爱的人触手可及,心却只给我部分空间,我也会发疯——搞不好会像他这样乱咬人。这份视频,连我都收到了,其他和她更亲密暧昧的人呢?我非常痛苦,记忆中他应该是始终游刃有余,操纵他人感情的姐姐。我在巨大的头晕恶心中发现自己在给她打电话。

           不久就通了,她说“喂”。她的开场白都是这样,冷淡,不带感情,等对方开口。我在当下陷入恍惚,有多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我妈说目睹给在意的人带来实质伤害的事,应该如实通知对方,但是要我怎么开口?这样的她在聆听!

         “你好呀莎拉姐,我是惠廷。”

         “我知道你是。”

         “我,我喝酒了,对不起,我先挂了——” 

            她说了声“别”,我动弹不得。半分钟的沉默。

          “你 ... ... 我生病了。你可以回国一趟吗?”

            我听见自己说“好”。


    tbc

    雕起syq:崔妹你这只笨蛋狗(流汗)

              配合红心蓝手食用更佳(doge)



     

    gl不洁莎廷黑暗荣耀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